※图文转载禁止,侵权自重。
twi:hashau96
刀twi:yoko_viola
刀ameba:ameblo.jp/necko
 
 

我跟你们说哦!!!!!!官推一周年亲妈图!!!!!teku的骨喰!!!!!有!!!! 呆!!!!毛!!!!!



你们还记得骨喰真剑的呆毛吗!!!!!!!!?!


骨喰就是个隐藏呆毛角色啊啊啊啊啊!!!!!!!!!!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爆炸!!!!!!!!!!!!!

试着去想想为啥平常的骨喰没有呆毛???
说不定骨喰平常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和鲶尾一样有呆毛,洗簌的时候或者互相梳头的时候才压下去的( ミฅﻌฅ)( ミฅﻌฅ)( ミฅﻌฅ)
真剑必杀或者头上戴了东西的时候又会翘起来( ミฅﻌฅ)( ミฅﻌฅ)( ミฅﻌฅ)( ミฅﻌฅ)( ミฅﻌฅ)

这样想想都觉得!!真是太可爱了!!!!!【鼻血

好吧后面这堆是我乱说的,你们就当没看到。

21 Jan 2016
 
评论(4)
 
热度(45)
© ネコー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