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转载禁止,侵权自重。
twi:hashau96
刀twi:yoko_viola
刀ameba:ameblo.jp/necko
 
 

【海囚】大半夜刷汤的时候刷出黑角的组图……

在汤刷出了一串组图……

貌似是黑角的过去…准确来说是黑角的里人设Olivia成为黑角前的一段内容……有点悲伤的故事……虽然我脑补过会不会就是这样的过去,但是真的被画出来的感觉更加的微妙……


怎么说呢………………

虽然没有台词,但是画面就跟我想象过的差不多……真的有点……嗯。当时我就是随意想想而已,因为我有两张海囚画过的除了人设以外的Olivia跟Sullivan的图,相处模式就跟普通父女一样。

我一直觉得黑角对Sullivan只是反叛期的行为,实际上黑角还是挺喜欢Sullivan的。


然后看到了这串组图以后,就更有那种感觉了……

我当初脑补的是,黑角为了什么原因,才选择成为恶魔,而成为恶魔可能跟月亮有关(废梦第一话第一页的脑洞)。

就这组图看来,黑角似乎真的是自愿选择成为恶魔的,而且她对这个决定似乎并不后悔?!

还有Sullivan的态度,看上去他并不希望黑角成为恶魔,但是他是尊重黑角的决定的。


天呐,我现在……我现在心有点塞………………

故事似乎比起我脑补中要虐得多……OTL

求LFT有没有黑角厨跟我交流一下好吗……我刷出来那段往事是不是真的是海囚画得啊OTL


13 Sep 2014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ー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