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转载禁止,侵权自重。
twi:hashau96
刀twi:yoko_viola
刀ameba:ameblo.jp/necko
 
 

【拼图】灰庭的过去

终于又再次刷完啦!这次是单纯为了截图才新刷的。因为我之前玩游戏都是按着通关去玩的,基本没截过图。

【我截图的这一段就是打火机对yosafire进行精神侵蚀的那一段,我觉得很多人都截图过了……不过我还是想自己拼一张。】

顺手就把两版本都截了_(:з」∠)_

由于文字是相同的就没重复截,因此原版(Q版)的截图看上去白一些【。

也由于重制版截的图小(重制版是我下载岚少的视频截的,界面小很多),所以原版的制图相对也缩了( ̄▽ ̄)嘛嘛,这样的好处就是别人不会直接截图就拿来用。

话说不知道新版是不是截漏了,发现原版多两张(一张是最开始的平刘海?妹纸,一张是终焉之湖)。


【自己录制截图的原版(Q版)】

【岚少实况的重制版截图】


另外我刷了这么多版终于知道为啥看实况跟自己玩的OMAKE影片中那个【???】不一样了。因为只有第一次进入的影片才跟实况一样。

也就是说,第一次进入OMAKE房间(一周目打通游戏),看到的最后影片【???】才会跟岚少实况的版本一样。

从第二次查看影片(只要是从yosafire的房间进入的OMAKE ROOM)开始,影片的内容就不一样了_(:з」∠)_

而且第一次的那一版【???】也再也看不了了……


等我有时间再截图?不不不,其实我已经截图过了。

大致内容是确实不一样的。【当初我初刷的灰庭中文版就有这个感想,总感觉OMAKE的内容不一样,主要是看实况的时候,最后一句是「……Etihw。」但是玩的时候并没有。重新翻一遍实况就知道,岚少看到的那个影片是有画面的,但是我们翻看的是没有画面一片漆黑的。】

岚少实况的内容,大致是Kcalb被关在地下的时候对Etihw的宣战一类,

而从第二次开始看到的影片内容,则是更加绝望,最后一句是「さようなら」,更像是为了对应大战时期的这段内容。


海底囚人似乎很喜欢用这种快速略过文字的影片模式去叙述某些不能明确表述的事。

在mogeko castle重制版最后那个预告哈斯哈斯基将军的大冒险就能看出来,那一段表述的应该是yonaka去mogeko城堡之前以及成为生火腿之神之后的事,文字表述的内容感觉是mogekov跟moge子的。

我觉得这种内容似乎有意把某些CP刷出来的感觉……而且都是宿怨宿杀→相爱相杀的过渡……

总而言之,在海囚刷出新作品之前,我大概都会怨念地不断去刷灰庭跟mogeko吧……【大海原就算了OTL首先是篇章实在是太长了刷不过来,其次是比起纯爱,我更喜欢这种相爱相杀的类型的(。大海原的话,我刷BE、NE、TE的存档就够了(。】


最后说一下……

似乎不知道是新刷地图还是怎么着,反正在yosafire离开后,本来是说不要打搅他们两个调情的,然后我重新去问一下天使长白神跟魔王在哪,回来发现能对话了【。

虽然对话内容似乎没什么意义( ̄▽ ̄") 



09 Sep 2014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ー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