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转载禁止,侵权自重。
twi:hashau96
刀twi:yoko_viola
刀ameba:ameblo.jp/necko
 
 

【像素图】把玩了的海囚的游戏全员图拼几个图_(:з」∠)_

·个别几张是直接截图_(:з」∠)_

·基本把进入附赠房间的角色去掉~

·截图拼图好辛苦的!有的时候截了20多张只有6张可以用来拼,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请勿二次上传、转载、私用,仅供收藏用_(:з」∠)_

·以后如果海囚做了新游戏,等我玩通后也会把这样集体拼图发到这里~

·如果有其他全员的图,请预我一份,我去拼(* ̄▽ ̄)y


『Mogeko Castle』(原版)★博物馆


『Mogeko Castle』THE END


『Mogeko Castle』(重制版)OMAKE



『灰色庭園』(旧版)OMAKE


『灰色庭園』(新版)OMAKE


※新旧版区别主要是桌面的东西,其次还有地砖换了、OMAKE的牌子位置也有点差别电视机也有像素(?)移动。一开始我以为是拼的时候走位了,后来发现原本就是这样的=。=这里新版指的是1.07版,1.05以下桌面是没有白色那本书的。左边基本一致,只有右边略改动,不知道1.08版会怎样,我还没玩OTL

『灰色庭園』OMAKE展示图



『園庭色灰』OMAKE



『大海原と大海原』海神城宴会


『大海原と大海原』魔女界


『大海原と大海原』内出现的所有魔女的剪影的截图:

https://yoko96.lofter.com/post/36bcc0_626ed4e

『大海原と大海原』OMAKE

『大海原と大海原』OMAKE展示图


『大海原と大海原』OMAKE-视频-酒吧



27 Aug 2014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ー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