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转载禁止,侵权自重。
twi:hashau96
刀twi:yoko_viola
刀ameba:ameblo.jp/necko
 
 

整理了一下下,终于有时间放好我的阿莱犬和栗子们了!

月歌好久之前拍过就不拍了。反正我是只买了阳夜新葵的月兔和杂交兔。

栗子我已经全部买齐了!阿莱犬因为之前想着只买廉望就没有买空、守和宗司,刚刚补单,代购说可能下个月才能到w

第23张是SolidS和QUELL的盒子,第一张是SQ的栗子大合照w

印象中并没有太特别的地方就不拍啦。话说Q团的栗子布料手感和当初买的S团的栗子不一样诶?是我放太久的原因吗?

图456是廉望,图789是G组全员。望的尾巴居然是上翘!…………难…难道是缝错了吗 |・ω・`)不过没什么影响就是了w一样很可爱!

盒子的左右一边是写着ALIVE DOG,一边写着SOARA,前面当然是写着大家的名字+狗窝,后面则是篱笆和Growth(阿莱犬的盒子是统一的,所以G组和S组的队名都有)

29 Jul 2017
 
评论(5)
 
热度(16)
© ネコーコ | Powered by LOFTER